锦糸子_等下个明天

【眼罩组】温馨三十题 2

2 睡着的他。

grora发现了一件不大得了的事情——

wodahs在工作时睡着了。

今天还是蛮平常的一天,grora依旧追着ater想要要回自己的左眼。

“a——t——e——r——!你给我站住!”

娇小的天使追在一只黑猫的后面,脸上跳出可疑的青筋。而前面的黑猫却一刻不停地跑着,神情慌慌张张的。猫擅长跳跃与奔跑的本能使ater很轻松地躲过了grora从背后射过来的箭矢,但因为身后的天使时不时张开翅膀从天空上冲下来想要抓住自己,所以在一个劲地跑的同时还要躲避也就不免显得有些吃力。

又拐过一颗苹果树,长时间的奔跑使她有点疲倦,不过在眼前已经发现了她的双生猫——arbus。因此她也觉得追逐战快到了尽头,毕竟每次arbus在追逐战中的出现,总是找到了办法来救ater的。

白猫引领着黑猫跑进了黑白城。轻巧的跑过几层楼后绕进了一个角落,grora很快发现,那是往wodahs的房间所去的方向。

“可恶!……你们两个给我站住。!”喊着grora加速着想要直接扑过去抓住,不过事与愿违,ater和arbus身影一闪,抢先在被抓到之前利用门的缝隙窜进了房间。

grora一脚踹开了灰色的门:“喂!天……”

刚想要出口询问wodahs双生猫的去处,却因意料之外地发现wodahs正靠在椅背上睡觉而讶异地断了话。

也许是因为太累而睡着的,wodahs戴着手套的手还放在桌上,一旁是无力而滚落的钢笔。

风打进来,有点冷。grora整了整领子,轻车熟路地找到了一件wodahs不常穿的大衣披在了他身上。

做完这一系列的动作后与平时不同的公式化不同,grora少见地带有温暖地笑了笑。而本人却没有注意到。

因为喜欢你才要对你负责啊,wodahs。

你知道吗?

躲在暗处的双生猫却小声地讨论起来——

“呐arbus,grora好像笑得跟平常不一样啊?”

“是啊ater~”

“好像知道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呢arbus~”

“好像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事情哦ater~”

TBC.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啊啊啊有点烦躁。明明最喜欢天使长了而且这是眼罩组啊为什么天使长出场那么少!?(原地绕圈

不行从下一题开始我要增加天使长的出场量!

以及因为没有分行所以改了很多次无奈之下只好删了重贴啦应该没人看到……?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