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糸子_等下个明天

【眼罩组】温馨三十题 1

在贴吧中翻到的,感觉蛮适合眼罩组的所以拿出来写。大概。

而且我已经不想吐槽自己小学生流水账式的文风了。

以及码字速度又变慢了这三十题的坑我什么时候才能填完?姑且慢慢填好了……

文风慎雷。


1 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娇小的浅灰色少女走在灰色村的道路上,不耐烦地向四处探望着。

今天的天气对于平常四季如春的灰色庭园来说是比较热的,又很不巧地,是她出来巡逻。

“可恶啊!为什么会有巡逻这种事啊!好热!” grora小声嘟嚷着。

如果周围没有人的话也许她会泄愤地吼出来,如果还有个叫天使长的能让她调戏一下也就再好不过。但是现在周围都是人。还好grora没有理智断线,如果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就这么吼出来,形象何在?

走完灰色村一带,grora的任务也就完成了。她扯了扯衣领。真是糟心,好像真的有点后悔今天穿得有点过于厚实了呢。grora如此在心里吐槽着自己。

“嘛,不过,回去叫天使长帮我倒杯可乐喝好了。”grora斜了斜脑袋,呆毛也随之晃了晃,本人却没意识到有点可爱得犯规:“一定要冰的。啊啊~冰可乐冰可乐~”

grora开心地瞬移到了黑白城的厨房内,却没有看见通常都在的wodahs的影子。

奇怪啊。一般这个时候天使长都应该在厨房给那两个家伙做下午茶的啊,怎么今天不在呢?

grora小天使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因为热的原因,所以比平时放慢了巡逻的脚步。也因此耽误了许多时间。而wodahs早已准备好了下午茶给两位偷懒的上司送去了。

她也完全没有意识到倒可乐明明是本人单独就可以完成的事情,而却理所当然地想要交给wodahs做。

这大概是恋爱后被宠坏的通病吧。

grora因为没有找到天使长而郁闷地耷拉下呆毛。

真是的,怎么不在呢?

不过自己倒一杯好了。

踮着脚尖打开冰箱,拿出里面一大瓶的可乐,找到自己的杯子后一点点倒了下去。

啊啊~真是赏心悦目~

看着深褐色的液体一点点积满白色带着箭翎标志的杯子,还没有喝grora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凉爽了一点。

却毫没发觉自己正对着门的背后,已经站了一个人影。

“grora。”

“!?” grora的手抖了抖,听出是谁的声音后放下可乐放心又有点火大地过身,上翘的嘴角殊不知看起来有点勉强:“白痴天使长!原来你还在呀!?刚刚怎么不在厨房?”

“我给兄者和etihw大人送下午茶去了。”

grora这才意识到自己比平常慢了几步。

wodahs从容地走到grora旁边坐下,理了理领带说:“凑巧我也很热,一起喝好了。”

“那可是我的杯子啊白痴天使长!?”

“我不介意。”

“可是我很介意的啊!?……!” grora看见wodahs拿出了两只吸管。

“都一把年纪了就别学小年轻装嫩了好吧?……”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grora还是耳根微红地坐到了wodahs旁边。

“别忘了你和我是同一天被etihw大人制造出来的。” 说着,wodahs将吸管放到了嘴里。

“……切。”grora咬着吸管,轻轻地哼出一声。

阳光下透过灰色的玻璃窗,依稀可以看见里面有一对天使,肩并肩地坐在一起,用两只吸管喝着面前的同一杯可乐。

TBC.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6)